【图】画眉毛需要哪些工具 这些必备产品可不能少

2017/12/13 13:03:12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人的脸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每个人的脸型不同,眉型也不同,因此在打造妆容时,画眉成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想要画出好看的眉毛,就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工具哦!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化妆,是让人的形象更好,让人显得更美丽,更有气色的一种方法和手段。越来越多的现代女性会通过化妆来增加自己的魅力值,但因为化妆也是一门技术活,所以需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练习来提高。而除了涂口红,画眉就是化妆的首要重要的一步。因为每个人的脸型的不同,眉型也不同,因此在选择画眉工具上也有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在画眉之前,要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并通过修眉刀,修眉剪刀等修眉工具进行修剪。将眉型修饰好后,就要开始画眉啦!首先要知道的是画眉的必备产品有哪些。一般情况下,简单的画眉只需要一支眉笔就可以解决了。现在市面上的眉笔多种多样,双头的三角眉笔,可削的铅笔眉笔,还有极细眉笔,液体眉笔等,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进行选择。

来源:站酷

除了眉笔,还有眉粉可以做画眉工具。眉粉相对于眉笔会更容易上色,因为是一个眉粉盘,相对眉笔而言也有更多颜色可选,也更容易进行调色。对化妆新手来说,一般推荐使用眉粉,因为在手法的轻重上会比眉笔更容易调试。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眉毛情况具体进行选择。如果眉毛比较粗,轻薄的眉粉会更合适,如果眉毛比较少,那么选择眉笔进行加粗会更好。

另外一种画眉工具,就是眉毛雨衣啦!眉毛雨衣并不是非常必备的画眉产品。因为眉毛雨衣的主要作用是在画眉后对眉毛进行保护,相当于一层薄薄的隔层,让画好的眉毛不会因为出汗会遇水融化脱妆。

其实不论是那种画眉工具,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就是好工具,比较重要的,还是提高自己的化妆技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