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你不能不知道

2017/12/23 16:19: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到美发店拉直自己的头发,以打造一头柔顺美丽的秀发。但是在做完直发的两天之内,建议不要洗头发,以免刚刚定型的头发再次变得凌乱不堪。你记住了吗?

如果是直头发的话,发型师一般会告诉你,拉了直发前三天都是不可以洗头的,刚刚拉完的头发,药水还没干完呢。如果刚刚拉完的头发你就要洗头,这样子,刚拉的头发就会立马变回原形。所以,发廊的工作人员说不能洗头是有一定原因的。

拉头发的时间较好是春天或者秋天,因为那些季节穿的衣服不多,两三天不洗头应该不成问题,夏天的时候出汗比较多,就需要经常洗头。冬天比较冷,穿的会比较厚,而且冬天静电很多,最后,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乱动,不然头发容易弯。这点很重要,一定要注意。

拉了头发可不能放着不管,一定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头发。如果不保养头发,它就会越来越差。而且,刚拉的头发的钱就白白浪费了。而且头发很容易受伤,以后就很难恢复了。搞不好,头发质量比以前更差。

那么,有些人受不了三天不洗头,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在这种时候,干发喷雾是一件不错的东西。它里面还有一些特殊的成分,可以让你的头发迅速变干爽。要是急着出门,但是又没有干发喷雾的话,可以选择用爽身粉替代。

拉头发一时好看,但是却很伤害头发。所以我们在事后必须要好好的保养自己的头发,不能乱拉乱扯。一定要乖乖用洗发水和护发素,这个会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谁也不想刚拉的头发就弯回去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