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记如何祛除 让你恢复光滑肌肤

2017/12/24 12:2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胎记几乎都是与生俱来的,有很多都在母体怀孕时,慢慢发育的过程中形成的胎记。有的胎记长在了脸上,不仅影响美观,还会产生自闭的心理。那么胎记该如何祛除呢?

从古代就开始普遍的一种祛除胎记方法叫做“金戒指去胎记”。可以用金戒指来磨擦胎记的地方,从而来祛除胎记。但这种方法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只是能轻微的安慰作用。耗时太过于长,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近些年开始流行的一种祛除胎记方法叫做“激光扫描法”。这个是采用很先进的激光仪器,运用激光的发热作用,能把有胎记的皮肤给偏白脱皮。

还有“非手术自然去胎记”祛除胎记的方法。这种方法不会像用激光仪器那样,刚祛除胎记之后的效果好,但过几个月会产生斑点。它是能有色素的分解因子直接分解胎记中的沉淀色素,能加速胎记色素的分解速度。增强胎记的皮肤组织的软化,给肌肤补充营养,促进真皮层胶原纤维的有效连接,能让肌肤开始焕发光彩。也可以使用中药外敷的方式来祛除胎记。

胎记主要是人体中缺少微量元素,如:锌、铜、钙、镁等。也和环境污染、人为因素有关系。想要有效祛除胎记,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现在医学技术越来越发达,能够很有效祛除胎记不留疤。如果是本身胎记很红的话,就是一种皮肤病了。需要先治疗皮肤的问题,然后再选择合适的方案来祛除胎记。胎记要尽早的治疗,时间越久,胎记的色素就会沉积的越多。

胎记不仅影响事业、婚姻的问题,对于青年人来说,还很容易想不开产生自闭的心理。所以想要去除胎记的话,就变得至关重要!适合自己的祛除胎记方法,才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