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通过偏方生发

2017/12/24 12:29: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头秀丽的头发,但是偏偏很多女生她的头发非常的少,所以对于头发少的女生来说不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而且平时掉发比较严重,十分痛苦。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part1,给头发比较少的女性的建议

很多的女生每次梳头发的时候都非常的苦恼,因为每次梳完头发了之后,就会发现地上掉了许多的头发,这对于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来说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女生,每次在洗头或者梳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用太大的力气。

如果是发量比较少但是头发又非常长点的女生,建议还是把它剪成中短发或者是短发。因为头发本身就比较少,所以平时我们在梳头发的时候,因为头发太长很容易梳掉许多的头发,但是如果我们把头发剪短了的话,那么掉发就不会那么的严重。

part2,头发少怎么办

其实头发少的女生可以尝试着一些让头发生长的偏方。大多数人肯定都听说过生姜可以让我们的头发长起来,我们把头发洗干净了之后,那么就先把生姜洗干净之后切成片,使劲的在头皮上面摩擦。其实生姜可以长头发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偏方,所以非常的值得我们去尝试。

除了可以用生姜让自己头发生长起来以外,我们也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让自己的头发长起来。大家肯定都知道多吃黑芝麻有助于头发长黑,其实黑芝麻不仅可以让头发变黑,它还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的茂盛。每天喝一杯芝麻糊,肯定有效果的。

part3,男生头发少怎么办

如果是男生的头发比较少的话,那么在洗头发的时候还可以尝试一下另外的一个偏方。每次洗头的时候坚持用啤酒洗头,因为啤酒里面的某一些东西它同样也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之所以建议男生尝试这种方法,是因为女生的头发太长,不浪费啤酒了。

如果是男生的头发比较少的话,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发型没有选对的话,那么会让整个人没有美观可言了。一般头发少的男士不要留长发,如果是实在想要长发的话,那么就可以去选择烫发,因为烫头发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多一些。

头发少的男生还可以选择寸板头,因为寸板头看不出发量的多少,所以也是比较适合头发少的男生。其实头发少的男生在打理的时候还比较方便,没有女生那么困难。其实如果是走运动风格的男生,平时出门的时候还可以戴一个帽子,这样就看不出自己的头发非常的少。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part4,头发少女性适合发型

如果是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一定要非常的注意,因为女生本身就是爱美的,所以如果头发看起来非常的稀少的话,那么就算是画非常漂亮的妆也看起来不怎么样。建议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尽量的去选择烫头发,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发量。

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非常有层次感的头发,因为特别有层次的头发都会显得头发的非常少,这种有层次的头发只适合发量比较多一点的女生。一般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她的头发发质都不会非常的好,所以在打理的时候尽量的还是要涂抹一点护发精油。

头发比较少一点的女生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尽量的可以选择绑一个丸子头,因为单独的马尾的话看起来头发非常的少,也不是非常的好看。把头发扎起来了之后,一定还要记得把头顶的头发拉松一点,制造一点蓬松的感觉,这样的头发才比较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