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有毒吗   让你化妆不再提心吊胆

2017/12/24 13:3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社会来说,美成为了大众追求,不仅女生画眉男生为了美观也会修饰自己的眉毛,所以画眉工具也是多种多样,很多人传眉笔其实是有毒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眉笔,其中一个成分是油脂,它是活性色素。只有色素充分溶入油脂才能显色。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法的商家为了盈利,而卖假货。在眉笔里面添加很多有毒的成分,从而来获取盈利。那么眉笔是不是安全的呢?它有没有毒呢?下面小编就来跟你们一起揭晓。

那么孕妇可以使用眉笔化妆吗,相关人士表示,孕妇较好是少用眉笔,尽管眉笔里面含有的有害成分微乎其微。因为这对宝宝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虽然影响不是很大,但是仍旧不可经常使用。尤其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更不能多用。

在选择眉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分辨真假。因为眉笔的成分是蜡,油脂,还有色素,有些品牌含铅量蛮大的,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孕妇就不要用眉部产品了,如果一定要用,建议选好的品牌,孕妇专用的,选择不含铅的。

彩妆产品始终是用在脸上的,买大牌子是会比较放心。质量好一点的的眉部产品,它们使用的色素都是天然的成分,没有毒,也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对你的皮肤伤害算起来也是微乎其微,甚至可以忽略这种毒素的含量 。

用了眉笔一定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干净,否则会引起长痘。其次,不要为了省那么一两块而去买劣质的眉笔,这样反而得不偿失。劣质的眉部产品大多含有铅,用多了不仅对身体有害,而且还会导致眉毛无法生长,甚至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