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其实关键看你

2017/12/16 13:2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是化妆中很重要的一步,因此工具也是很重要的。眉笔比较常见,眉粉相对少见一些。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眉笔和眉粉的选择是一个问题。那眉笔和眉粉哪个比较好用呢?

画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特别是对于眉毛稀少的女孩儿。但是在画眉的时候,是选择眉笔还是选择眉粉呢?接下来做具体解析。

(一)如果想省时间。如果美眉们想省时间的话,可以选择使用眉粉。因为眉粉画的时候比较快速,可以节省时间。眉笔的话,需要一笔一笔的画,顺着轮廓描摹,因此也就比较浪费时间。所以大家两者都有比较好,那么就可以看情况选择眉笔或者眉粉了。

(二)如果想画出来自然。眉粉画出来的眉毛会比较自然,接近人们自然生长的绒毛,所以如果想画出来自然的话,建议选择眉粉。眉笔的话,画出来线条感比眉粉要强,稍微画不好就会不自然,成为蜡笔小新。当然,眉笔可以把眉毛给画出来,如果画眉技术强的话。

同样,我们在选择眉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眉笔的质感,还有对颜色的选择要结合毛发的颜色。比如说,黑头发就选择黑色或者灰色眉笔,再或者就是深棕色。如果是黄色头发,那么尽量选择棕黄色或者其他接近毛发颜色的眉笔。

(三)如果眉毛比较稀少。如果美眉们天生眉毛特别少或者黄,那么可以选择眉笔。眉粉的话,能让眉毛画出来像真的眉毛一样,但是需要前提,那就是眉型比较好看。如果妹子天生眉毛相对浓密,那么可以选择眉粉,这样的话,就会让眉毛看起来更加茂密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