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对皮肤有伤害吗 想要精致妆容用它就对了

2017/12/19 13:4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每个女生都会用到的化妆品,画眉之后能让整个人显得更精神。但不少人都有疑问,就是眉笔的成分安不安全,会不会和铅笔的成分相似,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随着女性朋友们对自己的外表越来越重视,所以她们出门之前一定会化上一个精致的妆容。其中眉毛就是她们必须仔细琢磨的一处地方,因为一个好看的眉形会让她们的形象大大加分。

但是由于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非常近,很多女性朋友们就会担心眉笔会伤害到皮肤,从而影响到我们的眼睛的健康。接下来我们就从眉笔的成分来了解一下它到底会不会伤害我们的皮肤吧!

来源:站酷

因为眉笔的主要成分是蜂蜡、矿物脂、可可脂、石蜡、黑色颜料等等,而一部分质量上乘的眉笔成分还会添加一些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E,如果长时间使用还可以让我们的眉毛长得更加浓密。

大家都知道,铅笔的主要成分是铅,如果经常与皮肤接触,很容易导致体内的铅含量超标。但是眉笔就不一样了,一般有质量的眉笔是比较安全的,并不需要担心它会含有毒性。不过需要记住的一点的便是不要让眉笔芯触碰到我们的眼皮,这主要是因为眉笔芯会含有过敏原,容易引起眼睛出现不适的症状。甚至还容易导致过敏性皮炎的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讲解之后,相信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眉笔了,因为它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利用眉笔描画我们的眉毛,还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也可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精致。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切记不要购买一些没有标明生产商的眉笔,因为这些产品很有可能会添加一些不好的成分,从而对我们造成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