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和气垫cc的区别 教你快速分清

2017/12/23 16: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各种各样的美妆产品层出不穷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关于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想必你已经听说过不少次了,那么你知道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吗?今天就由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关于bb霜和cc霜,也许你听说过,那么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又是什么东西呢?其实这两者主要就是在原来的bb霜,cc霜的基础上面使用了海绵芯片,这种海绵芯片是运用了蜂巢的原理,可以让这一些bb霜和cc霜更加的轻薄,透气。

简单点来说就是把原先的瓶装液态倒在了海绵上面,只要化妆的时候只需要拿出来一块海绵来抹在自己的脸上就好了,非常的方便携带。

气垫bb霜它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帮助我们调整肤色,并且还可以起到一个遮瑕的作用,如果你脸上有一些大小不均匀的斑点,那么你可以使用bb霜来为你遮盖,从而打造出一个完美皮肤的感觉。

除了遮瑕之外,它其实还可以帮助我们弥补很多其他的皮肤缺点,例如毛孔粗大,或者是皮肤暗沉等等,全部可以用bb霜来掩饰。

而且气垫cc霜它的特点就在于,它添加了一种对皮肤有益的美白元素,因此如果你使用cc霜来化妆的话,不仅可以打扮出一个美丽的皮肤效果,而且它还同时在对你的皮肤进行着一个保养的工作,从内而外的让你散发出美丽。

这两者的区别其实就是气垫cc是气垫bb它的升级版,它添加一种美白的元素,而且没有bb霜那样子给皮肤一种沉重的感觉,使用bb霜可能皮肤会时不时有闷的感觉。

气垫cc霜,它会更加的轻薄、更加的透气、更加的水润,不过它的遮瑕力度也就比不过bb霜了,这两者使用哪一种?看你个人的喜好来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