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不同体质滋生速度也不一样

2017/12/24 14:0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剪了短发一般在一两个月的时间内会逐渐长出来,当然男性头发的生长会比较直观的看出来,女性由于头发比较长,在短时间内对比不出来,留长发需要更久。

女性留长发的时间比男性更久,这也跟自身对头发的长度要求有关,女性剪了短发,一般都要等半年甚至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长发的模样。相反,男生的头发一般长到5厘米左右就算很长了,很多人也会选择去剪掉,基本上两个月的时间就能使头发长到5厘米,所以男性剪头发的频率次数比较多,头发生长速度也相对于女性更快一点。

其实,头发也算是人体新陈代谢的产物,不同体质的人,头发的生长速度也不一样。身体健康,体质健壮的人头发的生长会比较正常,甚至更快。体质较差的群体,由于体内营养物质供应不足,这才导致头发生长缓慢,有时候人体的发质也与自身的体质息息相关。所以,想要头发快点生长,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人剪了短发的造型之后就很不能接受,于是就会寻找各种迅速让头发生长的办法,当然,生活中这些辅助的方法有很多,也都比较简单。很多女生常用的方法就是头发接续,这种就比较快速,也很直观。头发接续其实就是带假发,把一些同样发色的假发接续在自己的头发之上,也不用担心会被别人看出来,这种方法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如果想自己留长,多梳头也是一个渠道。梳头能促进大脑皮层的血液流动,起到加快头发生长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