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2/24 15:51: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姑娘喜欢化妆,可怎么都画不好眉毛。她们总是不停的擦了又画,画了又擦。其实,想要画好眉毛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画眉毛又快又好。

说到画眉毛,首先你对你的眉毛了解有多少呢?是不是拿到刷子就开始胡乱描画?这样肯定是画不好的。我们应该先对眉毛的走向以及自己的眉形有个基本的概念。比如说你眉毛的形状。是一字眉还是标准眉?是高挑眉还是三角眉?只有了解这些才对你修眉形以及画眉毛更加有利。

其次我们需要清楚下笔之前应该怎样画。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眉头一定要淡,整个眉形应呈现下实上虚的感觉。另外要让我们眼珠的最外侧对上去刚好是眉峰的位置才会使眉毛与我们的脸型更协调。对于眉毛的走向,大家可以对着镜子观察一下,正常情况下眉毛前半部分应是向上走,从眉峰以后逐渐向下降。好了,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操作一下。

第一步:修眉。画眉之前一定要记得修掉眉形周围杂乱的眉毛。如果大家不去修理,画出来的眉毛会看起来又乱又脏,毫无美感。然后,我们可以用眉扫抵在整条眉毛上将比较长的眉毛修短,这样整体眉毛的形状看起来就会更清晰,更容易画。

第二步:勾勒眉形。修完杂乱的眉毛,我将看到一个比较干净的眉形。这时,我们可以用眉笔将我们要画的眉形勾勒出来,此时一定要记得上浅下深,不然整个眉毛就没有立体感。

第三步:勾勒好眉形后我们需要填色。大家可以用眉刷沾些眉粉将眉毛的空白给补充完整。这时需要注意的是眉毛下面的底线一定要清晰,不要被刷子给晕染开了。不会画眉的美眉可以用颜色浅一点的眉粉慢慢描画,切忌过于心急,不然只会让眉毛变得糟糕。

以上就是画眉的基本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