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教你打造完美妆容

2018/4/5 9: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眼是我们脸部中比较传神的两个部位,画好了眉毛对我们整个脸部有着非常大的提分效果。但是,画出好看的眉毛也是个技术活,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

眉眼对于我们的外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展示一个人灵动活泼的气质,一对漂亮的眉毛可以增强一个人的魅力,因此画好眉毛显得更重要。许多初学化妆的女孩不会画眉技巧,总是很难画出令人满意的眉毛,下面看看画眉毛的一些技巧。

女生要记住,眉头、眉峰、眉尾是画眉必须找准的三点。眉头在内眼角上面,短的眉毛可以把眉头向前画,眉峰瞳孔中间的位置上面,眉毛在外眼角上面。当然,这三个点除了眉头之外,都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你画的眉形来确定。

你可以在镜子里观察自己眉毛,从眉头开始向上生长,到眉峰位置又逐渐向下走。下面,开始看看具体的步骤。

步骤一:修剪眉毛

修剪眉毛是画眉不可以缺少的一步,杂乱的眉毛如果不修理,就会显得很乱,严重影响整体妆容。我们把多余的眉毛剃掉,长的剪短,这样眉毛的整体形状看起来更清晰,也更美观。

步骤二:画出基本形状

修剪完成后,眉形的轮廓基本就出来了,接着用眉笔把眉形画清晰,颜色要有层次,眉头较深,眉尾较浅,这样整个眉毛很有立体感。

步骤三:为眉毛填充颜色

用眉刷把眉粉扫在眉毛上,空白的地方要填充好。眉毛的下底线要清楚,不要用眉粉遮盖。可以用浅色的眉粉慢慢填充,画眉不可以追求速度,否则画出来的眉毛会很难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