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画眉毛教程 几步教你画出完美双眉

2018/3/2 8:29: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每个妆容来说,眉妆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很多化妆新手来说,画眉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一不小心就容易把自己画成蜡笔小新。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们眉毛应该怎么画。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都知道,一个完整的妆容应该包括底妆、眼妆、唇妆以及眉妆,每一部分的妆容对我们整体妆容的影响都非常大,特别是眉妆。不同的眉毛往往能呈现一个人不同的气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眉毛到底应该怎么画,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

在画眉之前,我们需要用眉梳将眉毛梳顺,虽然这一步可有可无,但是梳顺后的眉毛画起来会更加顺手一点。接下来我们就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用眉笔描绘出自己想要的眉毛形状。时下流行的一字眉其实并不适合所有脸型,特别是对圆脸来说,一字眉简直就是灾难,所以不要盲目跟风哦。

接下来就要清除杂毛,清除杂毛的工具我们可以选择修眉刀或者是眉毛夹,眉毛夹能将杂毛完全夹除,但是操作起来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清除完杂毛后,我们还可以用眉毛专用的小剪刀修剪下眉毛,使眉毛的每一根毛发都保持一致的长度,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比较整洁。接下来我们就要用眉粉要填充空隙了,一般来说我们会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粉,眉头部分不需要刷眉粉,我们只需要用眉刷将后面的眉粉轻轻带过眉头即可。

到这里画眉就已经完成了,当然,对于发色比较浅的小伙伴,你们还需要一支染眉膏,染眉膏具有淡化眉毛颜色的功能,这样才能使眉毛颜色和头发颜色保持一致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