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的坏处 这些方面你肯定想不到

2017/12/24 16:1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纹眉,很多女性再清楚不过了,因为它很受眉形不够好的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有更多的人则是想去纹眉却又带着一丝担忧,纹眉真的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来源:站酷

眉毛是天生的,很多人对自己的眉毛感到不满意,就会去纹眉,那么纹眉有什么缺点吗?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吗?

很多女性的眉毛太淡或者眉形不好,这种时候通常她们们就会选择去纹眉,纹眉可以做出相对很好看的眉型,并且能保持很久。纹眉是通过利用细小的针在眉毛处设计好的眉形轮廓中,然后将纹眉专用的颜料渗入皮肤中,从而使眉毛显得浓密并且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也就是说,所谓的纹眉就是在眉毛下面填入颜料,使眉形更加好看,纹眉填进的颜料有蓝黑褐等多种颜色可选,一般比原先眉毛的颜色要深中重,这样就遮盖住了原本并不好看的眉毛,露出新做好的较有型的眉毛。那么纹眉对我们到底有没有什么伤害呢?

首先在刚做完新的眉毛之后,眉毛因为伤口会开始肿胀,这个时候如果处理得不好的话,可能会发炎。因此这个时期要谨遵医生的嘱托,使用能够消炎的药膏和口服消炎药,不要乱用其他的产品,以保证纹眉的效果。

其次,由于操作的特殊性,纹眉的颜料一不小心就会刺入皮肤的真皮层,从而将我们的皮肤染上色,再也去除不掉。相信我们身边肯定有很多年纪大一点的女性,她们的眉毛都会呈青绿色,这就是纹眉时针头刺入太深,颜料进入了真皮层之后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颜料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而且很难看,会给人造成长久的困扰。

再者,纹眉时候使用的针如果不能够彻底消毒的话,就很有可能会造成感染。因此如果要纹眉的话,还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以免普通小作坊的针具没有彻底消毒,颜料也是反复使用的,这样造成了感染就很不值了。

纹眉本身并不会对人体造成什么伤害,但是如果技师的技术不够好,或者卫生方面不合格的话,就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