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的方法图解步骤 你也能快速掌握

2017/12/24 16: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喜欢扎头发,扎发造型能够给人一种端庄美丽的感觉,让女性看起来更有知性的美感。下面就来了解几款扎发发型,让你能够快速学会扎头发的方法,打造时尚造型。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扎头发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给自己扎头发的时候是非常有成就感的,这些扎发造型看起来都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方法并不是非常难。给自己扎头发不仅能够让自己每天变换造型,让自己起来非常美丽,而且能够让自己的技艺得到提升。下面就来图解一下扎头发的方法,让你根据这些步骤快速学会这些发型的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1.端庄大气辫子发型。

很多女生都是对辫子情有独钟的,辫子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带一点俏皮和可爱。今天要来学习的这款辫子发型的扎法非常的简单。

首先,我们要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然后上部分分为左右两部分,将两部分头发系在一起形成一个活结,然后将头发的发尾向内翻卷按到下部分的头发中。再用橡皮筋将下部分的头发绑起来,然后拉扯蓬松。这样以后再用很多橡皮筋将头发绑成一节一节的,然后从上到下拉扯蓬松就可以了。

2.温婉盘发发型。

盘发发型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温婉娴静,好似大家闺秀。所以,很多女性都是非常喜欢盘发造型的。

盘发造型还能让你在大场合显得非常端庄。想要打造图上这款盘发发型并不难。首先,将头发左右分为两部分,然后分别扎成麻花辫。再将两根麻花辫互相缠绕挽成一团,然后将发尾固定到头发中影藏起来。稍微调整一下头发的形状,让它更自然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