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简单扎头发 三种发型快速搞定

2017/12/20 13:37: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已经到了,很多小仙女早上都不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因此快速打理自己的头发是很多小仙女特别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有三款简单易打理的发型交给小仙女们,快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说简单扎出蓬松好看的丸子头的方法。只要是中长发的小仙女都是可以扎出好看的丸子头。如果是碎发比较多的小仙女,可以准备好一瓶定型喷雾,方便后面处理自己的碎发。

首先,先用梳子将头发梳顺,接着用手直接抓出一个高马尾辫,用橡皮筋固定好即可。马尾辫的位置越高,越能够显脸小。如果是发量较少的小仙女,可以用梳子对马尾辫进行倒梳,起到一个增加发量的作用。

然后抓住发尾,以橡皮筋为定点,沿着一个方向将头发缠绕起来,最后再将发尾的部分扎进橡皮筋里面即可。如果对丸子头的蓬松感还不满意的话,可以将头发微微向外拉扯。

接下来来说我们最常见的马尾辫。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马尾的高度。一般来说高马尾辫会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看起来活泼可爱。想要增加马尾辫的精致度,需要将头发理顺,如果是发质干燥毛糙的小仙女,可以使用护发精油对头发进行梳理。

如果是正式场合或者是想要体现出气质感,可以扎一个中马尾或者是低马尾。正式场合的马尾辫尽量保证头发的一丝不苟,因此定型发胶是小仙女不可或缺的。

如果是头发长度较短的小仙女,可以在睡觉之前使用卷发圈将头发固定好,如果家里有丝巾的小仙女,可以用丝巾将卷好的头发包起来,一是可以避免头发摩擦枕头,另外也可以保证第二天卷发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