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痘痘红肿的小妙招 紧急处理你可以这样做

2017/12/16 13: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第二天你就要参加重要的会议,脸上冒出了痘痘怎么办?什么方法能够让痘痘快速的消除红肿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消除红肿痘痘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一、消炎面膜。

痘痘红肿就是因为皮肤的发炎情况,所以做一些消炎的面膜能够让你的痘痘快速的消除红肿。如果觉得这种面膜清洗很麻烦,将面膜涂抹在痘痘上方就可以了。不要用手碰触痘痘能够减缓发炎的情况,从而使痘痘快速的消除。

二、专业的药物。

有很多专门去红肿的药物,去药店购买一只然后厚厚的敷在长痘痘的地方,第二天就会发现痘痘消下去了。或者涂抹清凉油也是很不错的方法,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清凉油的消肿效果好像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喝水。

在一天之中多喝水能够让你的痘痘消除,这个方法是通过内在的消除火气来达到去痘的效果。但是见效比较慢,如果着急让痘痘消除红肿的话,这个方法并不是很推荐。但是从长远看来,这种做法能够避免以后长痘痘。

来源:站酷

四、芦荟。

众所周知芦荟是一种非常好的消炎植物,对于红肿痘痘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新鲜的芦荟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涂抹,因为其中包含一些比较刺激的成分,我们可以购买处理好的芦荟胶,不仅能够缓解痘痘还能预防痘印的生成。

五、注意。

不管你使用上述那种方法,都一定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挤。如果是已经成熟的痘痘,是可以清理干净的。但是如果痘痘没有成熟,这样做反而会加重发炎的情况。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才能避免因为痘痘而误了正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