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齐耳短发内扣发型 简单自然又修颜

2017/12/25 13:5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留短发,不仅因为短发很好打理,而且因为短发能看上去更加的个性时尚,今天就盘点几款今年流行的齐耳短发内扣发型,看一下是否有你喜欢的类型。

现在的女生都追求时尚个性,这几款短发正好迎合了时下女生的口味,赶紧看一下是不是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1.柔顺的直发搭配上斜分的刘海,非常的甜美可人,而且这一款可以不用染发,也能让你看上去时尚。这一款很适合圆脸的美女,能有效修饰脸型,并且增加小女生的神韵。

2.直发内扣搭配空气刘海,看上去更加的韩范,如果是喜欢化妆的女生,选择这一款发型会更适合。另外,这一款发型不适合亮色的染发,尽量选择红色或者棕色之类的颜色。

3.蓬松的卷发搭配齐刘海,很能修饰脸型,看上去很慵懒,有点像睡不醒的发型,而且这一款很好打理,适合懒人美眉。这一款发型很适合长脸的美女,让脸型看起来不那么长,增加时尚感。

4.齐刘海搭配稍长的直发,这种发型是比较常见的,很大众化,适合各种脸型的美女,发尾的弧度完美修饰了脸型,而微卷的刘海让人看上去更甜美,能提升个人的时尚感,看上去更加的有气质。

5.微微斜分的刘海搭配齐耳短发,适合各个年龄阶层,如果是年纪比较的女性剪这种发型,会有减龄的效果,年纪较小的女性如果选择这款发型,能给人成熟的感觉。

6.薄刘海搭配中分的内扣短发,很清新时尚,给人一种中性的感觉,非常的有个性。看上去也很清新自然,走中性路线的女生特别适合这个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