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童发型   分享那些适合这时期男生的头发

2017/12/25 13:5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男童的发型可爱就可以了,甚至可以只在后脑勺留一撮头发。而年龄较大一点的男童,考虑到已经上学等因素,就不能再这么幼稚。那么,年龄大一点的男童的发型有哪些呢?

男生和女生不同,能在意的东西并不多,发型是其中之一。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男大童的发型有哪些。

(一)锅盖头。锅盖头,可以让男大童呆萌到爆表。对于相貌普通的男大童。锅盖头可以给他增添可爱气质。在一些电视剧中,会有一些逗人乐的配角选取锅盖头。锅盖头厚重的齐刘海儿,可以遮住额头,把视线转移到眼部。如果鼻梁不高的男童,可以尝试一下锅盖头。会显得男大童比较乖巧懂事。

(二)飞机头。飞机头的话,就比较潮流了。飞机头的中间部位是突起的,看上去桀骜不驯玩世不恭,也正好显示出男大童的叛逆心理。但是如果是平时去上课,可能会显得不太老实,可能会让老师重点“照顾”。这种发型适合在家里或者出去玩的时候,但是不太适合上学。如果非要留飞机头,那么就不要让中间的头发太高。

(三)后背头。后背头的话,比较简单,又分为完全后背头和斜分后背头。如果怕伤害男大童的头发,可以不使用发胶,选择用吹风机定型。这种发型,会有很拽的感觉。但是,三七分斜背头也会看上去很有书生气息。很多民国电视剧里的小男孩,都是采用三七分后背头,当然,都是出于名门。

综上所述,男大童的发型有很多选择,以上三种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在选发型的时候,还要综合考虑男童的五官肤色等因素,做出最终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