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其实还可以这样用

2017/12/25 14:4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的工具有哪些?眉粉、眉笔、染眉膏,这些琳琅满目的画眉产品都各有什么区别,一个新手,在选择上有什么要求?哪一种产品会更好用一些,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眉笔是比较常见的画眉工具,也是十分适合新手的一种产品,因为眉笔的笔尖较硬,而新手在画眉时往往找不到感觉,所以眉笔是比较适合新手找感觉的一款画眉工具。

眉笔的笔头硬,所以适合做描绘眉型的工作,拿到眉笔后,先找找握笔的感觉,然后根据眉头、眉锋、眉尾的画眉方法依次将这几个标志点找到,用眉笔点下印记,然后用眉笔做连线,将眉毛的大致形状勾勒出来,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干净整齐。

很多用过眉粉的女生都表示自己不会画眉毛,眉笔画出来的眉毛要么没有形状,要么弯弯曲曲,十分别扭。这都是因为眉粉不好掌控的原因,因为它是粉状的,无法勾勒眉毛的形状,如果直接用眉粉来画眉毛,想要描出形状,是十分不容易的,但是用眉粉来填充颜色却很方便。

比较好的画眉方法就是同时准备眉笔和眉粉,眉笔用来画眉毛的形状,而眉粉用来填充眉毛,让颜色淡的眉毛变得更立体。用眉笔画眉形时需要注意,眉笔的笔尖尽量削的尖一点,这样画轮廓的时候才会把眉毛画的更精致,用过粗眉笔的人都知道,粗眉笔画出来的眉毛都十分厚重。

画眉时用眉笔沿着眉毛边缘细细地描出一条线,然后用眉刷蘸取眉粉轻轻地扫过眉毛,一遍遍加深眉毛的颜色,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会自然精致。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眉笔和眉粉要保持一个色系,不然颜色反差太大可就不好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