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的画法与脸型怎么搭配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25 15:3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女生喜欢画眉毛,因为眉毛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外观。其实男生也需要画眉毛的,尤其是一些眉毛本身很杂乱的男生。今天来看看男生眉毛的画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画眉毛不仅是女生的事,也是男生的事,这听起来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其实随着社会的进步,男男女女都喜欢美好的人和事。所以男生也变得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也越来越会打扮自己。因为这样能更受大家欢迎,何乐而不为呢?

男生的眉毛很重要,它可以凸显一个人的气质,不同眉形代表着不同风格,当然,这里说的眉形是画出来的,而不是指天生的。天生眉毛就好看的人不多,更多的是靠后天修理和画出来的,所以掌握画眉的技巧很重要。

男生眉毛的画法和女生差不多,只是他们的眉形不一样而已,所以重点应该放在修理眉毛上面。修眉毛之前,先将眉毛用眉梳梳顺,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天生眉形来确定自己要修的眉形。接着就用修眉刀将多余的杂毛剃掉就行。

男生的眉形也有很多,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确定眉形。男生方脸居多,为了修饰轮廓,眉形应该选择线条比较圆滑的自然眉,这种眉形没有特别凸出的眉峰和棱角,这样看起来脸型就没有那么方了。一般的男生就可以选择一字眉,是很普遍的一种眉形。

如果是圆脸,那么可以选择眉头低、眉尾高的剑眉,这样使本身没有气场的圆脸男生更有气场,更有英气。男生的眉毛应该粗一些、浓密一些,不然会显得很娘。所以在画的时候不用担心画得太重,用眉笔或眉粉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