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7/12/25 14:5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是很多女生的日常工作,一般是在出门前就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很多人都会画上眼线,因为画上眼线之后能让整个人变得很有精神。那么单眼皮应如何画眼线?

现在化妆成为了女生热爱讨论的话题之一。化妆很简单,但是化妆的小技巧也有很多,只要学会了这些化妆小技巧,那么我们就可以简简单单画出一个合适得体的妆容。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对于化妆都有一个难题,那就是画眼线。

眼线分很多种,一种是内眼线,一种是外眼线。内眼线就是画在眼皮里面,而外眼线就是画在眼皮下方。双眼皮的女生画眼线是非常简单容易的事情,但是单眼皮的女生画眼线就非常的难了。画出一个完美的眼线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瞬间变大,而且更加炯炯有神。下面就让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画出单眼皮的眼线吧。

单眼皮画眼线比双眼皮画眼线要稍微复杂一些,但是也并不难,首先我们要挑选一只自己喜欢的色号的眼线笔。因为是单眼皮画眼线,所以我们的眼线笔要选择细一点的,这样比较容易上色。其次,我们在画眼线之前要先贴一层双眼皮贴,因为双眼皮贴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画出一条漂亮的眼线。

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眼线了,我们要先借助一只棉签将我们的上眼皮顶住,然后拿起眼线笔,先在眼角跟眼尾处描一下边,然后再慢慢地将两边连接起来。接上我们就可以开始用眼线笔将中间的空隙慢慢的填满。如果眼线之间还有一些空隙的话也要将它填满,但是千万不要画的太粗,因为单眼皮画眼线,如果粗的话,就会非常的明显。

单眼皮画眼线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你学会了吗?赶紧拿起眼线笔试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