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这些功效你都必须知道

2017/12/25 15:45: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是一种比较先进的补水美容仪器,基本原理是通过把水转化成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打开毛孔,帮助肌肤排毒,加快血液循环,消减黑斑皱纹,使面部红润细腻,洁白光滑。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MM都喜欢用蒸脸器来美容,它不仅能够养颜排毒,还能补充肌肤水分,不可谓好处多多。但如果不小心使用的话,蒸脸器就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接下来就由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蒸脸器到底有哪些好处和坏处。

蒸脸器的好处。

1.补充水分。蒸脸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散发热量,使蒸馏水蒸发形成喷雾,然后喷射到皮肤上。由于水蒸气温度较高,可以有效地打开皮肤毛孔,使之扩张,让水雾气变得更容易进入皮肤毛孔,补充皮肤水分,防止皮肤因为缺少水分而变得暗黄枯燥。

2.祛斑防皱。在使用蒸脸器美容脸部之后,能够有效地减少肌肤内沉淀的黑色素,对于一些斑点也能起到预防祛除作用。而且蒸脸器所产生的水蒸气可以促进脸部新陈代谢,增加皮肤弹性,抑制皱纹的生成,对于较深的皱纹也能起到改善作用。

蒸脸器的坏处。

1.肌肤容易被烫伤。蒸脸器所喷出来的水雾气温度偏高,那么如果在使用蒸脸器时稍微不注意,那沸水就有可能会通过喷头直接喷到脸上,容易烫伤皮肤。而且蒸脸器所喷出的水雾气温度也比较高,在使用过程中如果我们的脸部太接近喷头,那皮肤也是很容易被烫伤的。

2.皮肤产生依赖。蒸脸器的清洁效果比皮肤自身清洁效果更好,如果平时经常使用蒸脸器那就容易导致皮肤产生一种依赖感。这是因为皮肤本身就能清洁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长期使用蒸脸器就可能会削弱皮肤的自主清洁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