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不自然吗 到底是哪里没有弄好

2017/12/26 14:1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整容技术越来越好,更多的人会选择去微整,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在很多女生看来,双眼皮比单眼皮更加好看,所以她们选择去做双眼皮,而欧式双眼皮正是现在流行的。

现在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们开始追求精神上的需求,而我们的外貌当然是我们第一个就会想到要改变的。我们经常会看到网上爆出某明星疑似整容,即使是那些本身已经很漂亮的女生,也会想要自己的五官更加好看,所以,现在整容业也是发展十分迅速。而割双眼皮是大家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微整,欧式双眼皮正好是其中一种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现在有很多整容医院,大大小小的医院数都数不清楚,很多人就因为去了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导致整形失败,所以,我们如果要去割欧式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还有,欧式双眼皮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很多人只看现在的流行,却不管它到底适不适合自己,这样做出来的眼皮反而不好看。这两点是我们去割双眼皮时一定要注意的细节,不然你可是会后悔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欧式双眼皮的特点是大气,眼皮上的那条线几乎和上眼皮平行,这种双眼皮适合五官比较舒展的人,而不适合小家碧玉型的人。我们在去割欧式双眼皮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这种眼皮到底适不适合自己。

不管是多小的手术都会有风险,割双眼皮也是。手术之后也有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我们在术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伤口不要碰水,暂时不要化妆。术后眼睛会稍微有点红肿,这是正常现象。如果担心这段时间自己的外貌会受到大的影响,我们可以选择在放假的时候去割双眼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