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厚度可以自己决定吗  结合自身五官才是关键

2017/11/20 7: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目前,欧式双眼皮整形可谓是风靡大江南北,凭借着术后深邃又迷人的完美效果,深受不少爱美人士的喜爱和欢迎。不过,要注意的是,欧式双眼皮的厚度,要结合自身的五官。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由于基因问题,大多数欧洲人的眼睛都是非常漂亮的,深邃又又神韵,有时候一个随意的眼神都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因而,近几年来,欧式双眼皮的微整技术可谓是红遍整个亚洲。尤其是对于单眼皮皮的女性,都纷纷选择欧式双眼皮来改善自己天生眼皮不佳的现象,达到放大眼睛的完美效果。俨然欧式双眼皮已经和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整形模板”。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想做欧式双眼皮,大家的疑问也变得越来越多。比如,欧式双眼皮厚度可以自己决定吗?一般来说,欧式的双眼皮是属于比较明显的一种双眼皮,因而在厚度上会比普通的双眼皮还要宽。这也是为什么欧式双眼皮会那么深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因此,在厚度上是不一定是可以自己决定的,关键还是要结合求美者自身的五官来定夺。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并不是说厚度要宽越好。凡事皆有度,过分了只会显得适得其反。双眼欧也不例外,太厚的眼皮不仅会导致面部不协调,而且还会阻碍我们日常的视力,让人无法看清事物,这是不宜进行。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效果,双眼皮不一定要非常的时尚,但一定要适合自己。

如果求美者不知到自己应该要整多厚的眼皮,不妨可以去询问一些专业的主治医师,让她们给你提供一些方案,随后再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选择眼皮的切割厚度。这样术后才可以有效的避免出现一些尴尬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