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胶带怎么剪 如何成为大眼娃娃

2017/11/22 7:39: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式双眼皮,可以让双眼变得更加深邃和立体,整个人也看上去更有精神了。首先要量好双眼皮的宽度和长度,大致剪出一条适合于自己眼眶的弧度之后,再放到眼皮上进行测量。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女性都想拥有一双明媚会说话的大眼睛,这会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神采奕奕,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丽质。一些丹凤眼的女生做梦都想拥有一双完美的双眼皮,尤其是那些欧式双眼皮,可以让双眼变得更加深邃和立体,整个人也看上去更有精神了,其实想要欧式双眼皮,不必经过整容手术,通过欧式双眼皮胶带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

让女生的扮美利器,它的使用过程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也有利于随身携带。欧式双眼皮与普通双眼皮相比,它的宽度更大,双眼皮的范围也更加广泛,它更加适用于眼眶较为细长的女生。如果将欧式双眼皮贴使用的恰当好处,那么女生就会变成一个精灵可爱的洋娃娃,整体效果会非常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来过目不忘的效果,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也更高。

来源:站酷

在剪欧式双眼皮贴的时候,首先要量好双眼皮的宽度和长度,然后再用双眼皮贴包装盒中的塑料小叉子,在眼皮的上方叉出一条双眼皮线。大致剪出一条适合于自己眼眶的弧度之后,再放到眼皮上进行测量,看有哪些误差,如果太长或者太粗再进行适当裁剪,直到符合眼皮的宽度为止。

要注意的是两边的双眼皮贴要剪的一样长短,这样才不会造成一只眼大一只眼小的情况。贴上双眼皮之后需要对着镜子来观察,还有哪些不对称的地方要及时进行修补。欧式双眼皮贴的剪裁方法非常简单,只要熟练操作几次就可以迅速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