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些原因你知道吗

2017/12/26 14:5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敷过面膜,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讲,更是面膜不离手,几乎每周都要敷好多次,但是你知道为什么要向上取下面膜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

相信爱美的你一定使用过面膜来护理肌肤,虽然市场上的护肤品多的数不胜数,让你应接不暇,但是你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使用面膜。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面膜来护理肌肤,而不使用其它的护肤品呢?其中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对此你了解多少呢?因此今天小编将一一的为你揭晓,让你能够更加深入的认识到面膜的使用方法。

面膜作为一种亲肤的美容产品,对我们的肌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所以它才如此的受到大众的欢迎,而且它的效果多样且明显,因此成为了护肤品中的佼佼者。它的优势还有很多,如使用方便,携带轻松,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只要你不对你所用的面膜过敏,面膜的好处就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然而它的使用方法你了解吗?如在敷完面膜后,要如何取下来,怎样做的效果才更好。

来源:站酷

其实面膜要从下往上取下来的效果更好,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要向上取下面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解答你的疑问,首先,我们在敷面膜时额头总会比下巴高,因此面膜里的精华液会往下走,造成下方的精华液比上面的多,向上取下面膜就会让精华液留在脸部。

其次,我们的毛孔在敷面膜时会自然张大,而且会朝下,面膜里的精华会顺着毛孔的走向进入肌肤,而在取下时,如果也朝下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毛孔变大,肌肤变得松弛,因为顺着毛孔的方向,会让毛孔越来越大,只有逆向才能使毛孔变小,肌肤更加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