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吃什么 这四种食物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017/12/27 16:45: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为自己掉头发而苦恼。一般来说,头发脱落后,很快会有同样数量的头发生长出来,所以不必担心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少。 但是,如果脱发超过了正常的范围就可能会秃顶了。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但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工作压力山大和生活习惯不规律,很多人的头发都会变得稀少,特别是程序员,年纪轻轻就已经出现了秃顶的情况,对于外表形象影响很大。那一般头发稀少该怎么办呢?吃什么东西能够改善这种情况呢?

1.鸡蛋。鸡蛋的蛋白质含量很高,而且它还含有一种B族维生素,对于我们的头发生长起着关键作用。如果体内缺少这种元素,那头发的发根就会变得十分脆弱,很容易造成脱发的现象。所以平时一定要多吃鸡蛋。

2.瘦红肉。头发生长不仅需要各种营养物质,还需要铁这种微量元素。很多时候脱发或者秃顶都是由于体内缺铁所造成的,特别是女性,在经期时女性体内的铁含量是非常低的。而瘦红肉中恰好含有铁,并且含量还十分丰富,多食用瘦红肉就能改善体内缺铁的情况,从而使头发健康生长。

3.红薯。红薯也是一种改善脱发情况的健康食物。红薯的胡萝卜素含量非常高,在吃进身体之后能够参与体内某些化学反应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 恰恰能够滋养发根和防止头发干枯,预防脱发现象出现。

4.燕麦。根据研究表明,燕麦的二氧化硅含量都非常高,对于提高头发浓密度十分有效,经常食用燕麦的话就能让头发的韧度加强,使之不易掉落,那么脱发的现象也就不会再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