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有用吗 怎么使用效果更好

2017/12/27 18:0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开始流行使用蒸脸器,但是有些爱美的MM会比较犹豫到底要不要下手,因为大多数人都不确定蒸脸器是否真的有用,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蒸脸器的效果和使用方法。

蒸脸器这几年越来越流行,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格外注意皮肤的保养了。再加上它体积小,价格又不贵,很适合在家使用。所以蒸脸器受到了很多爱美MM的青睐。但是有的人会问,它真的有用吗,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答案是肯定的,蒸脸器是有用的,但是使用效果还是要看自身的皮肤状况的。

在皮肤的日常护理中,清洁是很重要的步骤,其次就是保湿。这两个步骤都可以使用蒸脸器来辅助,让护肤的效果达到最佳。首先是清洁,只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后续的一些保养品才会更好的被肌肤吸收。在使用清洁面膜之前,先使用蒸脸器,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一步可以打开毛孔,使毛孔中的残妆污垢等更容易被排出。

然后再敷上清洁面膜就可以了,这样做可以使清洁产品发挥出最大的功效,比单一使用清洁面膜效果好很多。再一个就是保湿了,蒸脸器产生的蒸汽可以产生大量的水分,只要使用10分钟左右,就可以为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相对于护肤品,蒸脸器的补水功效是马上就能看到的。

当有重要约会的时候如果感觉皮肤比较干,可以先使用一下蒸脸器,然后再上妆,效果会很好。

我们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有几点需要注意,1.使用的不要太频繁,保持一周两三次的频率就可以了。2.使用的时候掌握好脸和机器的距离,不要离得太近,蒸汽的温度也比较高,离得太近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些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