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给你几点中肯的小建议

2017/12/27 19: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黑的女孩子如果没有好好选择自己的发色就很容易显得老气又老土。那么,怎么选择发色呢?什么颜色更加适合皮肤比较黑的女生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一、注意。

很多女孩看到外国人有一头好看的金色,觉得非常羡慕,然后自己也去染出这样的发色,但是效果却让人咋舌。皮肤黑的人不适合这样的金色,因为中国人的肤色偏黄,再搭配这样的金色会衬托的脸部更黑更黄。

另外,纯黑的头发也并不是那么合适,因为皮肤黑的女生留着这样发色很容易给人一种“土气”的感觉。特别是黑长直,并不适合这样肤色的女生。如果不想染发的话,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卷发或者干练的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二、蜂蜜色。

这也是近几年比较火的颜色,在阳光下微微的发黄,室内看却又一些发棕红的色泽。这样的颜色就能很好的衬托皮肤,让你的脸看起来比较白皙。像图中这样的短发,看起来非常简单干练,又不缺女人味,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发型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04304731010

三、棕色。

黑色太古板,蜂蜜色太高调,那么就试试低调的棕色吧。黑皮女孩非常适合这样的颜色,上面我们也说到中国女孩的肤色偏黄,所以用咖啡色的头发衬托反而给人一种温暖的视觉效果。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带给你非常好的视觉享受。

四、挑选。

还有一种另类的方式,那就是专门选择颜色鲜艳的发色,这样大家就会认为你比较“新潮”,则不会花太多时间讨论你的肤色如何。现在很多人追求黑皮肤就是为了能够搭配五颜六色的发色,喜欢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