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教你如何选择

2017/12/25 15:2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你们喜欢口红吗?一支简单的口红,不需要过多的化妆技巧,就可以轻松为妆容和气色加分,每个人都有很多支口红,但是你选择的颜色,适不适合你的肤色呢?

俗话说,口红就像女人的命根子,虽然长的小,但是涂上之后却能马上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但是想要改变气质,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肤色才能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只要选择到适合自己口红,黑皮肤的妹子照样可以美美哒。

想要涂对口红,那就必须选对颜色。妹子们涂口红很大的原因是想要提升自己的气场,让自己看起来显得白一点。所以,在面对这么这么多色号的口红前提下,各位妹子们应该怎样选择合适自己的口红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这个难题吧。

首先给大家分享几种怎么涂都不会出错的口红色号。第一肯定就是红色系的口红了,无论什么颜色的皮肤,只要涂上红色系的口红,立马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每个人都能拥有专属的气场。所以,肤色黑的妹子也能随便涂。

珊瑚色的口红对肤色黑的妹子其实也很友好,涂上它不容易显黑。通常肤色黑的妹子嘴唇的颜色也会比较深,所以涂上会很好看。特别是珊瑚色系口红中的偏橘色的色号,肤色黑的妹子涂上之后效果会更加好看哦。

裸棕色的口红黑皮的妹子涂上也是很不错的哦,不过买裸棕色的口红时,一定要选择比自己皮肤颜色更加深的色号哦,不然的话会不显气色,感觉像是生病了一样。所以,这种色号的口红选择的时候要比较慎重,一不小心就会越涂越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