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选对唇彩提升你的气质还显白

2017/12/23 15:0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能改变你的气质提亮你的肤色。当然,口红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选错了口红的颜色,有可能让你的妆容不协调,影响整体搭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一、正红色。很多肤色偏黄的MM都会避免挑选正红的唇膏,她们认为饱和度比较高的红色会显得她们的肤色更黄。其实正红色并不是白皮MM才适合,它对黄皮星人要更友好。明亮度比较高的口红会提亮你的肤色,让人把视觉重点放在你的嘴唇上。并且一些正式场合,正红色能让你显得气场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27556189458

二、西柚色。西柚色非常奇妙,它比豆沙色更显活泼,但是不会像荧光色口红那样难以驾驭。在韩剧中,经常能看到女主角涂着西柚色的口红,这样可爱的唇色怪不得能把男主角撩到手。西柚色的口红不如正红色饱满,如果是唇色比较深的MM,建议先用遮瑕膏进行唇部打底。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44077998932

三、梅子色。梅子色是一种秋冬出镜率非常高的颜色。梅子色的腮红、唇彩、眼影等都是秋冬的断货色号,足以见人们对它的喜爱。喜爱日系妆容的MM更是不能错过。梅子色偏紫色调,紫色能很好地中和黄色,让你的皮肤瞬间明亮不暗沉。不过,梅子色比较适合薄涂,如果厚厚地擦上一层颜色会显得过重。

对于皮肤比较黄的MM来说,红色系或者紫色系的口红都是可以考虑的。不过每个人的肤色和唇色都有差异,买口红时还是应该亲自试一下或者在网上找一找和自己原本唇色相近的博主的试色图,以免踩雷。不过荧光色系的口红或者橙色系的口红是不太适合黄色皮肤的,如果实在喜欢,一定要自己试涂过再做决定,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口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