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效果更好 带你立刻了解

2017/12/27 21: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场上卖的面膜种类有很多,不过由于成分很复杂,所以有些朋友会出现过敏和脸部不舒服的情况,下面这款水膜可以让朋友们没有任何顾虑的享受面膜的滋养。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水膜的功效虽然很不错,但是有不少的朋友都不清楚该如何去做水膜,它的做法很复杂吗?其实,朋友们可以消除这个顾虑,水膜的做法十分的简单,相信你会喜欢上这个过程。朋友们要先准备好一个干净的小碗或者是杯子,然后拿出一个压缩面膜和平时你喜欢用的护肤品。先在碗里倒几滴爽肤水,再加入一些保湿的乳液,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倒几滴精华液。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每种产品都不需要太多,几滴就够了,倒太多是浪费。之后再往碗里倒少量的纯净水,目的是稀释这些护肤品,再用小勺子轻轻的搅拌,让这些护肤产品混合均匀。接下来把压缩面膜放进去,让它充分的吸收碗里面的精华和营养,等碗里面的液体被压缩面膜吸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敷脸了,用水膜敷脸的时间朋友们可以自己控制。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如果你觉得敷着很舒服,就可以多敷一会。由于敷脸的成分都是基础的护肤品,朋友们完全可以不清洗面部,让面膜中的营养能够大部分的补充到皮肤中。在做水膜的过程中,有几点需要朋友们特别注意。在兑水的时候不要放太多的水,水太多的话压缩面膜吸收不完,并且护肤的效果会减半。

另外,朋友们敷面膜的时间至少要超过十分钟,不然起不到滋养面部的作用。水膜的使用频率可以比普通的面膜高一些,因为它的成分很温和,对皮肤的伤害特别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