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它有怎样的步骤

2017/12/28 12:3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糖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调味品,其实白糖除了能够调味以外,还是护肤的好帮手,很多美眉都喜欢在洗脸的时候加一些白糖,你真的知道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吗?

大家都知道糖洗脸能为我们护肤带来不小的帮助,但是如果不能用正确的步骤来洗,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那么糖洗脸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

第一种方法是先用温清水洗脸,洗完脸后用洗面奶先清理一下,清理完要洗干净。洗干净后再挤出一点洗面奶将白糖跟它混合在一起,等它们融合在一起以后就可以把它涂抹到脸上,轻轻揉一揉最后洗干净即可,这种方法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部深层的脏东西。

如果想用白糖来帮助我们去痘印,那么就需要换一个步骤了。第一步还是将脸用清水洗干净,洗干净后把白糖里面加一点点水,稍微溶解一下。然后涂在痘印上面轻轻的按摩一分钟,一分钟后将脸先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洗一下,不要把糖分留在脸上。

想用糖来去角质那么需要你先用温水清洗皮肤,然后再用蒸脸器打开皮肤毛孔,打开毛孔后用洗面奶将皮肤清理一下。清理完毕后用白糖加上点蜂蜜再放入适量的水进行调理,将调理好的水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按摩3分钟洗净。

用白糖和水混合在一起等皮肤做完基础的清洁工作就可以拍在脸上,可以帮助我们抗老化,不过拍完后要洗干净。想要用白糖来美白那么就要把白糖和醋混合到一起使用,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用混合好的醋和白糖放入温水中,长期坚持下去就有美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