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简单几步和它说拜拜

2017/12/28 14:0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一直以来是困扰不少人的皮肤问题,特别是脆弱的眼周部位经常是脂肪粒极其喜爱的生长区。对于脂肪粒,我们不是束手无策的,小编今天就来教大伙如何战胜它。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受到过脂肪粒的困扰。所谓脂肪粒,就是脸部一个个像芝麻一样的小点,虽然没有痘痘那么显眼,而且不痛不痒,但是由于脂肪粒通常是成片生长,所以脸上一长脂肪粒就会给人一种脸上很不干净的感觉。特别是眼睛周围更是脂肪粒生长高发地。

那么脂肪粒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其实它的形成原理很简单,有时候我们把脂肪粒抠下来后会发现它就是一粒硬化的油脂,所以脂肪粒的本质就是油脂粒,是皮肤分泌的过量油脂形成的。这其中的原因有许多,营养过剩也是其中之一。当然,有时我们脸上一些肉眼不可见的微小创口也会长成脂肪粒。

脂肪粒确实很烦人,但脂肪粒不是对付不了的,除了平时注意皮肤的清洁以外,小编还带来了一些清除脂肪粒的小妙招。有长脂肪粒困扰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哦。

对于一些眼睛周围爱长脂肪粒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赶紧看看自己的眼霜是不是太过油腻了。长脂肪粒的部位不宜使用太过油腻的护肤品,容易造成油脂堆积生成脂肪粒。如果是这样,小编建议你们把眼霜换成凝胶状的,凝胶质地的眼胶不容易造成油脂堆积。

如果是脸部爱长脂肪粒,小编就建议你们定期去角质了。有些人的脂肪粒是由于角质脱落堆积产生的,这样的皮肤垃圾也容易长成脂肪粒,定期去角质就能解决问题。还有,如果感觉脸部有刺痛的地方,则可能是有微小创口,这时候切忌在这个部位涂刺激性的护肤品,而是应该选用温和并且覆盖力强的护肤品,防止其长成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