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 小妙招帮你搞定

2017/12/18 14:2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困扰很多MM的难题,一方面它的出现毫无征兆,让人找不到原因,另一方面,脂肪粒很难彻底去除,容易复发。下面几招教你彻底和脂肪粒说拜拜。

一、将维生素E胶囊戳破,将里面的液体均匀地涂在脂肪粒的位置,然后按摩一下帮助吸收。维生素E是对抗氧化的佳品,也可以对抗讨厌的脂肪粒。这个方法每天早晚各用一次,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效果。

二、每晚使用眼霜。很多人认为长脂肪粒是由于眼霜滋润度过高,因此停用了眼霜,等到眼下出现了干纹才追悔莫及。其实长脂肪粒和眼霜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反而眼霜能够保护我们眼周的肌肤。因此,即使是长脂肪粒,也要每天坚持使用眼霜,并采用按摩让它更好的吸收。

三、拒绝熬夜,养成科学的作息规律。如果五,我们休息得不好,我们的疲劳就会反映在脸上。晚睡或者睡眠时间不够都是不利于脂肪粒的消除的。如果你想要美美的脸蛋,从今天起按时睡觉,让皮肤也得到休养。

四、巧用柠檬。养成饮用柠檬水的习惯,不能能美白,还可以帮助皮肤杀菌抗炎。脂肪粒也属于皮肤炎症的一种,通过柠檬水或者直接使用有利于它的恢复。

五、不过度清洁。过度清洁会伤害到脆弱的角质层,引起脂肪粒。如果不化妆,每天只要进行早晚两次清洁即可,不使用强力清洁的洗面奶,不频繁去角质。如果化妆,在卸干净妆后,只用清水洁面就好,不需要用洗面奶再洗一次脸。另外,涂抹护肤品时,不要长时间地用力按摩,这样不仅不会帮助护肤品的吸收,反而会生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