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眼袋日常方法  分享3个解决小窍门

2017/12/17 14:55: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我们越来越忙碌,整天忙于工作忽视了对皮肤的护理,没做保养、忽视防晒以及熬夜都使我们有了重重的黑眼圈眼袋和脂肪粒,下面来为大家分享几个解决办法。

现代人们经常熬夜加之工作量大,年纪轻轻的我们很快有了眼袋和脂肪粒,使我们看起来皮肤状态很差很显老,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除眼袋脂肪粒的小方法。

第一个方法是每晚用维生素e霜轻轻涂抹在眼部周围,并用手轻轻按摩几分钟几分钟,大概一个月就会见效,配合正确的按摩方法黑眼圈也会变淡哦。

第二个方法,推荐大家使用眼部啫喱,眼部啫喱含有透明质酸成分,而且含有精华,长期使用配合正确按摩方法可以有效缓解眼部疲劳,对黑眼圈、眼袋以及脂肪粒都很有效。

第三个方法是用买来的纯酸奶来制作眼膜,很简单,就是把酸奶涂在眼周大概10-15分钟左右洗去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也可以用来敷脸,可以有效改善肌肤整体状态。使小仙女们变得容光焕发。

看完这三个小妙招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方便呢?不过要想持久没有眼袋黑眼圈脂肪粒的烦恼,只靠事后修护是远远不能达到效果的,要在日常生活中就多加注意。

首先要注意涂隔离霜或防晒霜隔离外界尘埃和刺激。

其次要注意不要将乳液或面霜涂在眼部,这样会造成眼部吸收过剩,易长脂肪粒。

最后还要学会正确使用眼霜或眼部精华,要注意眼霜要在爽肤水之后涂在眼周,因为爽肤水分子小于眼霜小于面霜,相对来说爽肤水最易吸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部护理格外重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