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面膜怎么制作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2/28 14:11:12 作者:M21-ji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脸上总会无缘无故出现很多斑点,于是这就让我们感到很烦恼,那么脸上有斑可以去除掉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自制的祛斑面膜以及祛斑的小窍门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脸上有斑会为你减分不少,想到做到肤白无斑,这个任务还是十分艰巨的。那么都有哪些祛斑方法呢?

1、可通过饮食进行。

脸上长斑可先从身体内部开始调理,要多吃一些祛斑食物,像西红柿、牛奶等都是很好的祛斑食物,可以在网上多搜集一些美容祛斑的食物,自己在家动手制作。

2、自制祛斑面膜。

黄瓜敷脸既可以美白还可治疗雀斑

把准备好的黄瓜清洗干净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与适量的蜂蜜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以后把它们涂抹在脸上,等待半小时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也可以把黄瓜切成片,蘸取适量的蜂蜜,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黄瓜蜂蜜面膜不仅可以抗皱祛皱,而且它还可以美白祛斑,增加皮肤弹性,对肌肤很有好处。

杏仁面膜

准备适量的杏仁,把它们碾碎成粉状,然后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成糊状,涂抹在脸上,20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我们发现杏仁面膜也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而且如果在使用过程当中加入适量的盐,还可以有延缓皮肤衰老的功效。

3、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祛斑小窍门也可以用来使用。

方法一:可以在每天洗脸的时候加入适量的白醋,然后清洗脸部,慢慢的我们就会发现,脸上的雀斑就会慢慢变淡。

方法二: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白术+白醋的方法,我们可以在白醋中加入适量白术,密封起来放置一星期,一星期之后,我们可以用棉签蘸取适量涂抹在脸上有斑的地方,长期以往的坚持,我们就会发现脸上的斑就会淡很多。

介绍了这么多,大家不妨抓紧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