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脂肪粒和汗管瘤区别  呵护肌肤健康

2017/12/28 14: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月经前或者是青春期的时候,眼周都会长出很多的小白点,其实这些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脂肪粒。需要认真护理才可以消除。

脂肪粒比较常见,但是汗管瘤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其实两者都是常见的皮肤病,它们的外观与一些粉刺相似,颜色有白色也有肉色,像小米粒一样凸起来,很多人会分不清是它们,容易和其它病混乱,不知道是痘痘或其它疾病,而且脂肪粒和汗管瘤也是很类似的。

所以如果在脸上发现这种白色的小疙瘩,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不要随便采取治疗,我们首先要弄清楚它是什么。

脂肪粒和汗管瘤会混淆是因为它们不但外观相似,出现的部位也一样,经常出现在眼睛周围。汗管瘤的颜色和皮肤的颜色很相似,大小与脂肪粒没有区别。

汗管瘤摸起来比脂肪粒硬一些,脂肪粒的颜色会慢慢变白,汗管瘤不会,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些小颗粒是分布有规律的。而且汗管瘤也和脂肪粒一样,对我们的容貌都有影响,使眼睛周围的皮肤看起来很粗糙。

汗管瘤和脂肪粒之间还有一个明显的不同,汗管瘤的生长都是很密集的,而脂肪粒的数量不是很多。汗管瘤是因为汗管出现异常引起的皮肤病,都是一大堆生长在皮肤上,但这不是什么严重的皮肤病,对我们身体健康没有影响,也不是传染性病,只是会严重影响个人形象。

汗管瘤一般都是遗传造成的,但它是一种良性肿瘤,可以不用治疗。如果觉得影响形象,可以要用二氧化碳激光治疗。脂肪粒并不需要治疗,成熟之后会慢慢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