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洁面乳真的有用吗 正确的护肤窍门在这里

2017/12/28 14:23: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黑头的烦恼是普遍的,大家也一定尝试过许多方法,但是管用的却没有几个。那么到底怎样才能高效地消灭烦人的黑头呢,我们准备了几个小方法介绍给大家。

来源:站酷

心细的女生们总是不放过自己身上的一点缺陷,总是想要做到更完美一些。尤其是对自己的容貌,女生们更不会放过一点小瑕疵,比如黑头。即使黑头只出现在鼻尖一点,相信很多朋友发现以后还是会觉得不舒服,想要把它们清理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Misha Beliy

但是大家在清理黑头时一定要注意方法,因为像这一类存在于皮肤中的顽固脏东西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很容易伤及皮肤,反而弄巧成拙了。那么到底怎样能在保护好皮肤的基础上清理这些黑头呢?不要慌,方法都在下面了。

大多数朋友都清楚,处理黑头的基础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于是市面上许多不同种类的但都号称能去黑头的洁面乳就成了大家的选择。这一类的产品都有一定的清洁能力,但是需要引起重视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肤质比较敏感的朋友一定要慎重选择,防止损伤角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大家还很喜欢使用撕拉型的鼻头贴,希望用这样的方法能彻底清除黑头。但是,在排出黑头的同时,这种产品会让毛孔变得粗大,实在是得不偿失。所以大家一定不能频繁使用这种鼻头贴,做好清洁工作才是正确的选择。

其实,想要减少黑头的产生不需要这么多额外的产品。一瓶去油能力强的、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再加上一款有清洁能力的泥质面膜就可以很好地控制黑头的生长。再加上清淡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想要长黑头都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