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洗掉 教你两个小妙招

2017/12/28 14: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购买染发剂来为自己染发,不过由于不是专业人士,很容易就染到了衣服或者是皮肤,那么要怎么样除去这一些染发剂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很多女孩子在看动漫的时候,对动漫里面女主角五彩缤纷的头发都会感到十分的羡慕,对自己单调的发色也会心生厌倦,那么这个时候其实可以使用染发剂来改变自己的颜色,使用染发剂只需要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并不需要去到美容院,非常的方便!

但是你自己使用染发剂的话,可能会不小心把自己的染发剂涂在自己的手上或者是衣服上,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样来把这些染发剂给洗掉呢?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小妙招吧!

第一个小妙招,可以使用烟灰来清洗掉染发剂。

如果你在染头发的时候不小心把染发剂染到了衣服上的话,不必担心你的衣服会被毁掉,你可以使用一张湿纸巾,然后往湿巾上面沾一些烟灰,在衣服上面沾到染发剂的地方用湿巾反复的来回擦拭。

由于烟灰它是碱性的物质,所以使用这个办法的话可以用烟灰中和掉那一些染发剂,从而就可以起到一个去除染发剂的颜色的效果。不过你的皮肤上面不小心染到了染发剂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使用烟灰来去除。

第二个办法,使用白醋可以帮助去除染发剂。

对于一些家里人不吸烟的朋友来说,就没有烟灰可以使用,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使用白醋了!

白醋它几乎是每家每户都必备的一种调味料,使用白醋来去除染发剂也非常的简单,你只需要把白醋涂到被染发剂染到的衣服或者皮肤上面,然后再停留15分钟,等到染发剂差不多完全被白醋给中和掉之后,就可以再用水去把它清洗掉了。

这个方法简单,但是效果却很不错,如果你下一次被染发剂染到衣服或皮肤的话,不妨试一试这个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