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是怎样的 你是否了解

2017/12/28 14: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定位烫和纹理烫是美发技术中非常受欢迎的两种,这两种技术各有各的好处和作用。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让你在打造发型的时候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大家都知道,定位烫是一种能够修饰头型的技术,它主要是作用于发根的,通过烫发根,让你的头发蓬松起来,但是从表面上看头发还是原来的模样,所以,定位烫打造出来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而且主要作用是修饰。

纹理烫和定位烫是有本质区别的,纹理烫是烫头发的整体,直接作用与表面,让发型看起来更加多变。定位烫和纹理烫的区别说起来不是非常容易理解,下面就具体发型来说明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1.定位烫让头发蓬松,造型更美观。

很多发型都是挑头型的,如果头型不是非常圆润,凹凸不平的,那么打造出来的发型也会变得非常奇怪,不是很好看。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定位烫来将凹陷下去部位头发的发根烫一下,让它更加蓬松,这样头型就正常了,打造的发型也会更加饱满好看。

当然,定位烫发型还能让头发显得比较多。打造这款背头发型的时候,定位烫能够让头顶部位堆砌的头发高度更高,这样就能让男生看起来更加高大。定位烫不好的地方在于,头发长长以后造型也就破坏了,所以定位烫持久性不是非常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2.纹理烫让发型更酷帅,造型更持久。

纹理烫是直接作用于整体头发的,通过烫染给头发打造出不同的纹理,让你的发型更加百变,炫酷又时尚帅气。纹理烫的造型即便头发长出来一点也是不受影响的,所以,如果你是追求造型持久性更高一点的,那么,你应该选择纹理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