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好看 这里给你答案

2017/12/22 16:45: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人们似乎更喜欢双眼皮,有很多把单眼皮变双眼皮的工具,甚至有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的美容手术。那么双眼皮就真的比单眼皮好看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生活中,似乎双眼皮更受欢迎。比如有割双眼皮手术,双眼皮贴,前段时间很流行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并且有数据显示在美容手术中割双眼皮占比重最高,是最多人选择的一项手术。但是很少听说双眼皮变单眼皮手术,也没有单眼皮贴,那么真的是双眼皮就比单眼皮好看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人们喜欢双眼皮,是因为双眼皮会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好看的双眼皮稍微眨一下眼睛都像是在放电,非常吸引人。而且双眼皮上眼妆会更容易,眼线稍微描一下就会显得眼睛大了不少很有效果,很多流行的眼影妆例如桃花妆双眼皮都能轻易驾驭住。而戴直径大一点的美瞳也不会显得突兀。总之就是双眼皮大概可以算是颜值的加分点。

而人们不喜欢单眼皮,是因为单眼皮会显得眼睛小,看起来很无神,就像是没睡醒一样。而且单眼皮上妆也不容易,还容易晕妆。眼线需要描厚一点才能看得出来效果,一些眼妆似乎也不适合单眼皮,戴直径大一点的美瞳就会显得眼睛小小但是眼珠却很大有点突兀。总之就是看起来单眼皮会拉低颜值。

来源:站酷

但是事实真的这样吗?我们来看一些单眼皮的小仙女。

看一下国际超模刘雯,她就是单眼皮。但是单眼皮并不会拉低她的颜值,反而更显她的英气,让她看起来气场全开,非常霸气。如果她是双眼皮,可能就会显得她柔和一点,反而可能会有点削弱她的气场。

再看周冬雨,她也是小眼睛单眼皮。但是这也不影响她的颜值,甚至是她的加分点。与一众双眼皮大眼睛不同,这还会增加她的辨识度。在搞怪的时候会显得她很机灵很有灵气,平时也会显得她很呆萌可爱。

除了上述两个女星之外,还有很多单眼皮颜值很高的女星。

所以说,双眼皮在传统审美里是比较好看,但是不代表单眼皮就一定会输给双眼皮。两种眼皮都有各自的闪光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