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贴双眼皮的技巧 四个步骤教给你

2017/12/18 13:3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单眼皮的人肯定在为自己又小又厚的单眼皮烦恼吧,有的人肯定在为昂贵的整形费而烦恼吧,那么小编在这里给爱美你分享一下小编的单眼皮变双的经历。

有些人是单眼皮的,而有些人是双眼皮的,其实不论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都有它们自己的优势和特点。在许多人的观点中都认为双眼皮比较好看,而且会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但是,单眼皮也不差,许多明星也是单眼皮的,比如周杰伦和rain,他们都是单眼皮的代表人物,可是他们的单眼皮让他们看起来更加有神秘感,单眼皮配上他们的小眼睛迷倒了许多的妹子,虽然没有双眼皮,但是也能称得上是一个帅哥。

单眼皮并不是适合每个人的,有时双眼皮比较适合自己,但是把单眼皮做成双眼皮太贵了,而且万一做不好会对自己造成伤害。不用怕,小编有一个单眼皮贴双眼皮的小技巧,就让小编传授给你。

第一步:先在脑海中想出自己眼皮上的一条线,这条线将会成为贴双眼皮的一条标准线。

第二步:去药店买双眼皮贴,照着镜子把双眼皮贴贴在自己眼睛的上表皮,双眼皮贴在眼皮上可能不是很固定,可以用上胶带使它固定住。注意要把双眼皮贴贴在自己想象的那条线中,选好这条线是关键。

第三步:贴双眼皮的时候速度要快,尽量一下子就完成,而且还要轻轻的。

第四步:贴完之后不要用手去触碰眼睛,防止把双眼皮贴给弄歪了,还要记得贴的时候不要太长,贴的时间太长会让眼睛感觉到疼痛。

单眼皮贴双眼皮的技巧你是否get起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