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造型   散发别样的迷人韵味

2017/12/28 15: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些年,短发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女孩也流行短发造型。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短发造型,各有帅气,各有韵味,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要不要来剪短发?

短发常常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尤其是这种遮盖额头的短发,在干练之中又增添了一点神秘色彩。这种略微掩盖眉毛的短发,会让人产生探究的冲动,走在人群中,特别能吸引异性的注意力。而略微卷曲的发丝,又带着一点点慵懒感。

此种发型不适合染色,因为发型本来比较有质感,再染色会显得画蛇添足,而且还有脏兮兮的感觉。纯黑的自然色,可以突出卷曲感,一眼看去,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是一款特别减龄的发型。

偏分露耳短发,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发型之一。这种发型非常简洁,有一种温婉的气质。这种气质,主要来自于小巧玲珑的耳朵。如果你戴着一款闪闪放光的耳钉,会将所有实现吸引到你的侧脸上,显得干净又美好。

此款发型的确不乏温柔气质,但是由于它的长度刚好覆盖半个耳朵,额头还是露出来的,在无形中会有一种英气,平添了一些飒爽的感觉。这款短发亦温柔亦帅气,简直是矛盾又和谐的存在。

除了以上女生专属发型,还有一些发型,是男女同款。覆盖额头的染色直发,是典型的男款发型。这款发型落落大方,男生剪出来普普通通,女生剪出来,则多了很多别样的韵味。

至于寸头,非脸小的女生肯定不敢剪,因为露出了整张脸的线条,使得五官多了些许立体感。在这个中性风的年代,这款发型很容易帮助你收获迷妹们的喜欢,简直是帅出了新高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