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女短发发型俏皮可爱   轻松诠释不同风格

2017/12/22 13:07:12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不同的发型展现的是不同的风格。长发展现的是女生温婉,短发是一种可塑性很强的发型,并学会不同的不同打造方法,会使自己变得更加美丽。

今年,韩版短发发型在各种潮流的发型中又被很多人重新推上了风间浪头。韩版短发风重新进入人们的眼球,不同的人留不同的韩版短发发型会有不同的风格。韩版短发发型不仅需要有立体感,还需要不同的发色进行搭配。想要自己的短发发型经常变换不同的风格可以选择使用卷发棒。

女生短发可以使用卷发棒做成时尚俏皮的外卷,额头刘海的部分可以剪成二次元的刘海,简单俏皮又不缺少时尚感。是一种很少女的韩版短发发型。想要使自己的短发更加时尚,可以选择亮丽的发色,亮棕色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二次元的空气刘海,金棕色的发色显得女生很甜美。在发尾的部分使用卷发棒做出凌乱有很俏皮的小微卷,加上女生脸部甜美的笑容,青春可爱的气息迎面而来。如果女生不喜欢亮色系的发色可以选择深棕色,让女生瞬间变得淑女气质。或者使用帽子作为装饰。

韩剧终女生不论留什么样的短发发型,都会把男主轻松地吸引到。女生如果可以选择韩版女生的不同款式短发,把自己变得青春美丽,也可以选择棕色系的齐耳蘑菇头短发,青春俏皮展现的淋漓尽致。或者使用卷发棒做出各种不同款式的韩版短发。

各种款式的青春俏皮韩版短发,选择可塑性很强的韩版俏皮短发,不同风格展现女生个性美丽的一面。青春韩版活力短发,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上合适的妆容和相应的服饰,会使自己变得更加青春美丽有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