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烫发发型女 教你搭配小技巧

2017/12/19 14:13: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女生短发设计一直很受短发控MM们的青睐,想知道韩式女生短发发型以及好看的韩式女生学生短发怎么打理?那么下面这些甜美的韩式短发造型千万不要错过。

现在的女生们都喜欢韩版的东西,什么都会选择韩式的,但是正因为个个女生都会选择韩式的东西,导致我们的很多东西会发生撞款的现象,尤其是我们的发型是特别容易撞款的,那么女生们是韩式短发可以怎么搭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我们可以选择一下碎细刘海加上卷发尾,这是非常好看的,也可以呈现的特别有魅力。

这种发型可以显得特别的有女人味,而与它相反的发型是小蓬短发加空气卷刘海,这种发型是非常适合圆脸的女生,而且如果染上一种颜色特别素的发色是非常好看的,虽然两种发型是对立的,但是却都非常的可以凸显魅力,展现着两种不同的美。

还可以选择到耳卷发加厚刘海,大家可能都认为这样是非常累赘的感觉,不是的,这完全不会有这种感觉,而且还有一种厚重的美,而还有一种也是相反的发型就是小短发尾内卷发,这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再配上小细碎刘海就特别完美了。

我们还可以选择长版锅盖头,这是脸部比例不协调的女生比较好的选择,可以显得可爱的同时又不缺清纯,非常适合脸宽的女孩。还有一款是无刘海内外齐卷短发,首先是外面的头发是向内卷,内部的头发向外卷,这是非常特别的发型。

韩式短发烫发发型是非常多种多样的,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怎样搭配韩式发型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