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这两种你猜到了吗

2017/12/29 13:41:4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重视保养自己皮肤的女孩子来说,没事的时候泡一张压缩面膜敷脸是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想要达到让皮肤变白和保湿的效果的话,仅仅用爽肤水泡面膜是不够的。

来源:站酷

敷面膜对于所有女孩子来说是保养皮肤的必做的工作,不过现在出现了压缩面膜,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它来自己DIY各种各样功效的面膜了。那么如果想要达到一个美白补水的效果的话,那么压缩面膜应该用什么来泡比较好呢?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第一种:牛奶搭配蜂蜜。

我们都知道常喝牛奶的话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变越白,因为牛奶它可以为我们的皮肤提供营养,保持皮肤细胞的弹性,同时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分泌。

而蜂蜜它对于皮肤的保养效果更是有口皆碑,用蜂蜜敷脸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水,以及隔绝外界的细菌。同时由于蜂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为我们的皮肤细胞不断的补充弹性,使我们的皮肤保持年轻的状态。

所以使用牛奶加蜂蜜来泡压缩面膜的话,这样子敷出来的皮肤既光滑又细嫩,而且会变得非常的白,一样的,还可以达到一个非常良好的补水嫩肤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第二种:芦荟汁和黄瓜汁的组合。

芦荟可以为我们的肌肤镇静消炎,具有非常好的保养效果,同时它为皮肤补水保湿的作用也是不可以忽视的。而黄瓜它更是常见的一种保湿补水的利器了。

这两种神奇的物质互相搭配的话可以起到一个更加明显的补水的效果。具体的做法可以把芦荟和黄瓜榨成汁,然后混合起来再用压缩面膜泡进去。之后就可以使用面膜来敷脸了,敷个15分钟左右就可以明显看到自己干瘪的皮肤重新变得饱满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