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要注意哪些 什么年龄做比较好

2017/12/31 17:31: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割双眼皮是很热门的整形项目,很多爱美的单眼皮MM都会优先选择这个整形项目,觉得它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那么割双眼皮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什么时候做合适呢?

现在割双眼皮是个很热门的项目,现在医院也多,技术也很成熟,所以很多爱美的MM们都想要去做这个手术,这样会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化妆的时候也能够为妆容加分不少。那么做双眼皮有什么注意事项呢?这个手术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吗?下面就一一说明一下。

1.术前注意事项

首先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正规医院,因为现在技术比较好,基本上是做完就能回家。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就是个小手术,甚至有些人都不觉得这是个手术,就会去一些小店做。但是我们的眼部有很多敏感的神经,双眼皮手术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对眼睛造成损害,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有资质的医院,找一个技术好的医生。

再一个就是选择一种手术方式了,现在一般分埋线和切开。这个具体做哪个听医生的就可以,医生会根据你的眼形给出一个合理的方案的。

2.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定不要沾水,术后前几天眼睛都会很肿,这个时候可以冰敷一下,尽量少看电子产品,让眼睛好好休息。再有就是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忌辛辣油腻,要吃的清淡一点,这样有利于伤口恢复。易上火的食物也尽量不要吃了,例如羊肉。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眼部一定不要化妆。

3.手术年龄

专业的整形医生建议割双眼皮的年龄是18-30岁左右。因为在18岁后眼部形状基本定型了,这个时候做手术是比较好的,伤口恢复的也比较快。未成年人是不建议做双眼皮的,因为眼部还没有定型,这个时候做手术不是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