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怎么扎丸子头好看 学会这些让你变得更美丽

2017/12/31 18:4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妹子们的头发虽然是齐耳短发,但是她们还是喜欢扎头发,设计出各种好看的发型。那么,对于那些是齐耳短发的妹子们来说,怎么扎丸子头才是比较好看的呢?

有些女孩子厌倦了长发的自己,就会想要去换一个发型,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很多妹子是一旦尝试了短发之后才发现,原来短发的自己才更好看。齐耳短发是一款俏皮可爱的发型,很多女孩子换了这个发型之后,显得很有小女人的感觉。

很多妹子们喜欢这个发型,齐耳短发不至于像超短发那么中性,也不会像长发那样子很难打理。我们常常说要学会营造少女感,那么寻找一款适合的发型也是很重要的。齐耳短发搭配上半丸子头就是很符合这个标准的发型了。

在扎丸子头之前,我们需要先将我们的头发梳理得柔顺一些。然后我们将头发分为两部分,上部分先用小夹子夹起来,下部分用梳子梳理一下也用小夹子固定住。上半部分就可以扎一个丸子头了,下面的头发因为长度问题让它们自然地披着即可。

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用手稍微的扯一些碎发出来,这样就能够制造出比较慵懒自然的感觉,整个发型也会显得不那么呆板。假如你不喜欢整个发型有碎发,那么也可以用小夹子将碎发夹起来。这样,一款可爱清爽的齐耳短发丸子头就完成了。

这款发型几乎是不挑脸型的,所以妹子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齐耳短发不仅扎丸子头好看,也可以用直发棒做梨花内扣,亦或是用卷发棒卷一个蓬松的波波头,也是十分时尚好看的。不喜欢丸子头的妹子们也可以随意的将上半部分扎起来,看起来很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