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帅气短发女生发型 打造不一样的自己

2017/12/31 19:5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孩都非常的喜欢短头发,特别是一些超短的短发发型,因为这种发型会让女生看起来非常的帅气,但是我们在选择超短发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才可以。

其实如果是留长头发习惯了之后再去剪短头发的话,可能心里面还是会有一定的担心,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不必把头发剪得非常的短。其实一般的短发也可以让自己变的非常的帅气,这只需要我们找对适合的发型就可以。

其实很多的齐肩短发也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我们直接可以平时出门的时候把头发用卷发棒稍微的卷一下,让它没有那么的死板,当然,我们只能够留中分或者是偏分,因为如果是有其他刘海的话肯定就不会出现帅气的感觉,其实这种程度的短发不需要烫,也是非常帅气的。

还有一种短发可能要比齐肩短发稍微要短一点,接下来介绍的这种帅气的话可能更加适合年龄比较大一点的女性。我们可以给自己剪一个刚好到下巴的短发,但并不是很多年轻女孩喜欢的波波头,这种短发有着一定的幅度,它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

其实如果想要自己的短发看起来更加的帅气一些,我们不仅可以留一个非常夸张的偏分短发发型,我们还可以把发尾的地方稍微的留长一点,然后把它剪成非常碎的碎发形状。其实像这种比较帅气一点的头发,可以去染一个米白色的颜色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

如果是经常留短发的女生,肯定就不会介意自己的头发非常的短,所以像这种女生就可以尝试一下齐耳短发。一般齐耳短发对于女生来说都是一种非常帅气的短发发型。首先我们可以选择长短不一的短发发型,可以选择从脑后到脑前的头发慢慢过度变长的那一种短发。

其实长度不一样的短发看起来会更加的帅气,再加上一个中分的话,是非常高颜值的发型,但一般这种帅气的发型更加的适合脸比较小一点的女生。还有一种帅气发型就是剪成一般男生都会剪的一种短发,对于男生来说这种短发可能非常的普通,但是很多女生是hold不住的。

还有一种超短的帅气短发发型,有一点像睡不醒发型,虽然有时候看起来会比较凌乱,但是整个人却有一种随性的感觉,所以看起来是比较帅气的。其实像这种睡不醒的短发发型,还可以稍微的把它烫卷一点,这样平时在打理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一些,不会觉得十分的麻烦。

现在其实很多的男生都非常的喜欢把自己中间的头发留得很长,接着就把两边的头发都推成平头的形状,其实这种帅气的发型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虽然把两边头发都推完这种短发发型比较帅气,但是这种帅气的短发发型更加的适合脸部有轮廓一点的女生。

如果是女生想剪这种帅气的短发发型的话,尽量的可以把中间额头部分的头发留长一点,然后像刘海一样把它剪整齐,这样看起来稍微的要柔和一些。如果是不喜欢齐刘海的女生,当然也可以把额头前面的头发剪碎一点,或者是往侧边捋一下。

其实女生还可以选择眉毛以上的齐刘海这种短发发型,但是这种发型只适合脸比较小而且更加适合瓜子脸的女生,如果是圆脸的女生尝试这种发型的话会让自己脸看起来更加的圆。还有就是很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一种短发,是有一个大大的斜刘海,接着脑后是短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